产品系列

桐城安盛血液透析中心 顺利通过医疗机构执业登记验收

时间:2018-07-26 12:20:44       热度:

2018年07月19日,安徽省卫计委医疗机构执业登记验收专家组莅临我中心,对桐城安盛血液透析中心进行现场达标验收。专家组成员由省卫计委领导及各大医院血液净化方面专家组成。经过现场汇报及实地检核,专家组宣布我中心顺利通过医疗机构执业登记验收,具备医疗机构执业登记条件。

现场汇报分为血透中心整体情况报告与执业验收准备情况报告两大部分。我公司董事长胡文斌,具体从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公司总经理胡本胜负责执业登记材料验收报告。桐城市中医院彭粹筠副院长中心空间规划、中心专科设置、医疗人力资源及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本中心执业验收的准备情况及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和运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我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们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我们在安徽做出高标准透析中心的榜样,经验收专家组审定,我中心医疗各方面均达到了开业运营的水准。

为了顺利通过本次医疗执业登记验收,我中心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从自检自验,到邀请各方专家进行的针对性核查,再到卫计委委托医学会对我中心进行的医疗执业登记现场验收。层层把关,共同推动我中心医疗执业登记验收的通过!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